霸凌者的下場—

 

君老二國三快畢業的春夏夜季節,阿奇可媽從小未上過一堂課,那時和鄰居媽媽一起去上國小的夜間補校,德爸帶著夏老四去戲院,家中留下萱老大君老二可老三三人在家讀書及看家,三人開始研究買零食吃,最後決定去樓下旁邊的雜貨店裡買「芒果乾」(帶有色素紅的),萱老大出錢,君老二可老三二人猜拳,輸了去買,最後由君老二去買紅芒果乾,之後這個家就沒在停止安靜了過了,君老二永不停息的人開始受到上天給的回應。

 

君老二去買紅芒果乾時未關上大門,買回來時門內置放腳踏處站著一個人,手持刀子直接往君老二的肚子刺下去,再轉動後狠狠的抽出來,嘴裡說了一句話我弟叫王XX,你有本事再繼續霸凌他,我是某XX幫的,我今天要你死,說完走人;君老二把紅芒果乾和零錢撒了一地,拼了命從一樓走上四樓,按了電鈴,當時是萱老大開了門,尚未開啟鐵門時,君老二對著萱老大說:姊,我被殺了,由於君老二說謊成性,萱老大聽到馬上回說:你再騙人,我就不開門」,隨即門關上,君老二拼了命按電鈴,萱老大再次開門,看到君老二手裡滿是血,這時才相信的開門,並速打110,很快與可老三同時通知德爸快點回來,君老二被人殺了,節儉的德爸仍騎著上下班的腳踏車載著夏老四,從南港回到家裡,這時回來的路上是夏老四感受到德爸的傷痛與不安,一路騎的又快又急內心交戰著,在這快到家的同時,也碰到阿奇可媽,速告知這事,阿奇可媽一直是個無力能解決任何問題的人,只會哭鬧,凡事全聽命於德爸的做法與想法,所以四個孩子沒有受過任何基本的教養洗禮,全是打罵皮帶中長大,不過夏老四算是最少受到打罵長大的,但在國小時期可老三就不一樣了,因在家裡沒人疼愛,學校老師和同學都聯合起來欺侮可老三,也造就可老三長大後的勇敢及堅強。

 

君老二的傷勢,流血過多,持續昏迷不醒中,中型醫院不收,只好速轉入仁愛醫院,醫生說:「差.5公分就喪命」,只聽到的是阿奇可媽的哭聲,不停喊著「我的寶貝兒子,沒有你媽媽也不要活了」,這是夏老四第一次做救護車,也記不起為何夏老四也一起在救護車內了,德爸口裡一直說著「老子,一定要抓到兇手,一定要抓到兇手,老子和他拼了」。

 

一個月後君老二回到家裡休養,傷勢未痊,德爸君老二誰殺了你,德爸在警界也是有人脈的,君老二的回答,永遠是我根本不認得,也沒看清楚,來的太快,來不及記了,那個年代公寓式房根本沒有監視及管理系統的,但可老三在校早已知是誰的哥哥殺了君老二,但被君老二阻止,因可老三也知此事錯不在王XX身上,如果今天君老二不極度的霸凌王XX,把王XX照三餐打到廁所角落爬不起來還叫王XX拿錢給君老二零花,怎會有今天的哥復仇記呢?事出必有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江羊大道 的頭像
    江羊大道

    江羊大道的部落格

    江羊大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